唯一能让我有产出动力的情况是:

我饿,还没粮

我什么心情,我心情就是没心情

 

为什么我这么容易爬墙啊【绝望
草泥马给我下来OTZZZZZZZ

舒服。【摁烟头

做什么游戏,我特么先玩个爽再说【你动一动吧

卡卡西老师!!!!!!!!
他好特么帅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青蛙狂舞.gif】

我要把它保存到首页里……太阔爱了……(இ艸இ; )

八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火影几个月来最让我心潮澎湃五味杂陈(褒义)的评论…………………………………………啊………太贴切………太棒了……………

我要搞手书。

给老师生贺的时光机
给宅家的哨戒班
给亲亲乖仔的阳光宅男
瑞嘉金的亲亲猪猪宝贝(……)
双雄的Demons和Monsters
In the End明月天涯なんちって声声慢绝望性丑男实况One Sweetest灰姑娘还有好多……

啊好懒啊○<——<

不行不能懒了你要动起来【自我拉扯

AB是厉害的……
这个名字简直就是概括了老卡的前半生了……

失去了庄稼(サクモ)的稻草人
重要之人的牌位
没有生的欲望无思想的傀儡

……徒有虚名的拷贝忍者

……可以的○<——<

想加群啊!!!!!!
有没有什么卡卡西老师相关的群……
他好可爱哦……
想跟人一起癫了啦○<——<

其实我
还挺好奇的
我明明都撤了tag还老久没动静了
你们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然后红心蓝手关注我的
好吧也不是说讨厌其实有人喜欢我画的辣鸡真的挺开心……
但是我这个号真的就是,没啥好看的了,以后也不打算发东西了所以你们关注了也没有意义啊对吧

唉算了随便吧😂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你们
以及我是真的想不明白你们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的……OTZ

1 / 2

© 这么冷还不冬眠留着过年吗 | Powered by LOFTER